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海内外工程项目总额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9-22

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海内外工程项目总额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新签海外工程承包合同额1.86亿美元,同时新签国内工程合同额16.23亿元人民币,国内外新签项目合同额同创历史同期新高。

  在今年新签承包工程合同项目中,北京侨福花园超五星级豪华酒店是公司总承包的国内特大型酒店工程项目,建筑面积达23万m2,其规模、技术要求及科技含量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苏丹PDOC石油大楼是公司以EPC方式承接的国际工程项目,合同额达6063万美元,为公司在海外承包的最大单体工程项目。加勒比海地区异军突起,今年已授标项目达6000万美元。此外,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提前交付的博茨瓦纳MAHALAPYE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由于施工质量好,工程速度快,受到业主赞赏,业主于今年上半年将该项目的B标段工程直接授予公司,新签两个工程合同额1200万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