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京蒙合作开发沙棘食品 王致和续写老字号新篇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9-07

京蒙合作开发沙棘食品 王致和续写老字号新篇

  9月3日,由北京二商集团王致和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天骄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北京二商王致和(鄂尔多斯)天骄食品有限公司新厂竣工投产。全国政协常委、政协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夏日,北京市副市长牛有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乌兰等领导为新厂落成投产剪彩。

  北京二商王致和(鄂尔多斯)天骄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北京二商王致和公司占51%的股份。新公司将秉承“建沙棘基地,兴沙棘产业,治一方水土,活一方经济”的发展思路,把中华老字号“王致和”的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根植在鄂尔多斯。公司的主打产品沙棘酱油和沙棘食醋产品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份,是老幼皆宜的纯天然绿色建康食品。京、蒙双方今后将加强在能源、农牧加工业、科技、教育、旅游、环保等方面的合作,并积极引导北京市具有优势的制造业等产业链向内蒙古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