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莱钢多措并举走人才强企之路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8-21

莱钢多措并举走人才强企之路

  一是用事业吸引人才。莱钢的跨越式发展使企业形象和知名度都有很大的提高,为各类专业人才提供了施展本领的广阔舞台。近年来,大量专业技术人员慕名而来,今年有700多名大中专毕业生应聘到莱钢工作,其中硕士研究生25名。

  二是用待遇激励人才。将技术人才的贡献和收入挂钩,不断提高津贴待遇。目前已拥有省级以上技术专家7人、在聘公司级技术专家15人、专业带头人140人、优秀科技人员362人。

  三是用培训提升人才。与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联合开办在职硕士研究生班,对技术人员进行专业培训。目前,莱钢有447名技术人员在读硕士研究生,已有100人拿到硕士学位。

  四是用情感凝聚人才。莱钢从各方面关心人才,使每一位人才感受到莱钢就是他们温馨的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