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市政集团与重庆市签订《渝北区城西污水BOT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8-02

北京市政集团与重庆市签订
《渝北区城西污水BOT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京庆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乙方)与重庆市两路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甲方)签订了《重庆市渝北区城西污水处理厂BOT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重庆两路工业园是重庆市市级特色工业园区之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为加快工业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该地区投资环境,重庆市渝北区方面决定引入社会投资人进行渝北区城西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和运营。为此,重庆市两路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与北京市政集团和重庆京庆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就此项目的合作内容和原则达成一致,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渝北区城西污水处理厂建设总规模为6万吨/日,一期建设规模为4万吨/日,二期建设规模为2万吨/日。项目总投资约为9400万元,一期总投资约为6700万元。本项目采用BOT模式,特许经营期为20年(不含建设期),即乙方获得特许期内的特许经营权,负责项目投资、建设及经营,甲方向乙方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特许期期满后乙方将项目移交给甲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