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龙矿集团煤业公司培育四种文化提高企业竞争力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3-16

龙矿集团煤业公司培育四种文化提高企业竞争力

  一是大力培育安全文化。通过开办 “安全论坛”,先后组织各级管理人员撰写安全管理论文300多篇,深化“双基”建设和“三创”活动,不断完善公司、矿、区队三级安全责任体系。

  二是积极培育质量文化。完善煤质检测手段,实施全员、全过程动态质量管理;依托质量目标体系、质量管理责任体系等六个系统工程,开展班组层面的质量改进活动。

  三是积极培育经营文化。推行全员全要素成本目标管理,努力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劳动效率,促进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运用计算机网络等新兴技术收集、传送数据,为经营管理工作提供可靠的依据。

  四是积极培育品牌文化。采用先进技术,优化生产工艺,突出正规生产、正规循环,推动现场标准再提高、安全生产条件再改善,努力建塑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树立龙煤品牌的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