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枣矿集团积极探索企业文化管理创新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3-08

枣矿集团积极探索企业文化管理创新

  枣矿集团积极探索企业文化管理创新。一是完善企业文化子文化体系。着力构建廉政文化、财务文化、营销文化、跨域文化、社区文化等子文化,构建完整的文化体系。

  二是强化执行力的培养。按照准军事化管理的要求,做到以军队的管理提升素质,以军人的作风规范行动,以军队的纪律要求员工,以军人的天职强化执行。

  三是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选择部分单位进行编码管理,建立相应平台,开展岗位流程优化再造试点,将精细化管理推向更高阶段。

  四是深化“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推行“首席工人”、设立技师奖励基金、试行优秀人才奖励制度,有效激发广大员工的学习热情和自觉性。五是建立健全企业文化创建机制。明确责任,形成条线管理、规范运作、动态检查、综合考评的长效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