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淮北矿业集团公司人才引进工作初见成效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5-12-05

淮北矿业集团公司人才引进工作初见成效 

  为给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近日,淮北矿业集团公司派出的五个人才招聘组分赴中国矿业大学、中南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七所高校,通过召开小型专场招聘会、进学生宿舍和教室访谈、以人引人等方式广泛宣传淮北矿区宏伟发展蓝图,良好的人才环境,鼓舞了一大批有志青年,纷纷与集团公司签订就业协议,在人才招聘过程中,也出现了一幅幅动人情景。

  由于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工作节奏快、针对性强,开展招聘工作的一个星期以来,人才引进取得了积极成效。截止目前,共与12所高校174名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专业主要集中在采矿、矿建、地质测量、通风安全、机械设计制造的本科生以及选煤、铁路技术、电力、化工等专业,初战告捷,进一步增强了招聘组人员的信心,下一步招聘组还将抓住时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分赴相关高校开展招聘工作,为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吸引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推进矿区人才规划的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