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创维数码业绩创新高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05-07-04

创维数码业绩创新高

  6月30日电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6月29日在香港公布2004/2005财年上半年经审核的中期业绩。业绩显示:截至2004年9月30日止共6个月,创维数码营业额再创历史新高,达到43.49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9.3%,纯利润为1.87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31%。

  创维中报显示,该公司半年在中国市场电视销售额达34亿港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9%,占公司总营业额的78%,销售数量为270万台,同比上升15%。据悉,创维今年将加大平板电视出口,同时,将在东南亚国家出口自有品牌彩电。

  据了解,创维今后要往纵向和横向发展。横向包括数字机顶盒、移动通讯、汽车电子、小家电等;纵向正在打造垂直产业链———正在上马液晶封装项目和半导体项目。

  创维数码董事局主席兼CEO王殿甫表示,创维2008年实现500个亿的理想没有变。关于目前投资者普遍关心的创维复牌申请问题,创维有关人士表示,创维目前仍在积极向香港联交所提出复牌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