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建工参建罗山路高架主线工程双向通车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5

  由上海建工所属二建集团承担7标段、五建集团承担1标段、安装集团承担3标段施工的罗山路(龙东大道-S20)改建工程,经过建设者连续奋战,近日实现高架主线双向全线通车目标。

  在此次施工中攻克不少难题。如二建集团承担的跨越S20段匝道14跨钢箱梁,由于跨越处上有已建轨道交通16号线,下有已建匝道和S20高速,交通流量繁忙。项目部对架设方案反复修改优化,同时与交警部门协调,落实节点安排和交通组织方案;施工前,特浇筑高标号水泥混凝土场地,以满足大吨位吊机所需的场地操作平整度和强度;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吊装现场多次踏勘,制定安全的措施和紧急预案,终于完成跨越S20段的匝道钢箱梁吊装。

  罗山路快速化改建工程此次高架主线的双向全线通车,实现了过境车流与区域车流的分离,能有效缓解这一区域的交通拥堵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