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建工承建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工程成为全国首幢获三张“绿色”认证建筑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21

  由上海建工集团总承包建造的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工程,最近获得“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加上此前获得的美国LEED、英国BREEAM绿色认证,成为全国首个三证齐全的“绿色”建筑。

  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与周边也是由集团承建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等工程,均位于北外滩滨江核心地段,与陆家嘴隔江相望,拥有近2公里黄浦江滨江岸线。项目总规划的建筑体量近150万平方米,计划于2017年全部建成。

  上海建工集团在承建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工程中,按照设计的绿色建筑规划理念和节能技术,集中应用了多项包括集中式能源中心采用江水源热泵与冰蓄冷技术相结合的冷热源方案实现区域的统一供冷/供热等创新性技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