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绿地地铁投资发展公司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25

  7月21日,绿地地铁投资发展公司在沪揭牌成立。绿地集团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上海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绿地牵头组成联合体在全国多地开展地铁投资开发业务。此举标志着绿地集团深化产业转型再获新成果,绿地多元产业布局增添重要一员,将有力推动绿地实现资源整合与产业协作,开辟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全新增长点。上海市副市长周波、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为绿地地铁投资发展公司揭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上海建工集团,上海申通地铁集团,绿地集团领导等出席仪式。

  此次与绿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企业,均为国内建筑、轨道开发运营、隧道建设等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强大的设计、施工和开发一体化能力和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在绿地的牵头组织之下,联合体将在人才、技术、资源配置等方面相互补充,发挥优势叠加效应,努力成为国内轨道交通及配套设施开发领域一支实力强劲的生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