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汽集团华域汽车收购德国KSPG集团子公司50%股权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06

  日前,上汽集团所属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KSPG集团(以下简称“KSPG”)经协商,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一致,由华域汽车设立于上海自由贸易区的全资子公司华域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收购KSPG持有的KS Aluminium-Technologie GmbH公司(以下简称“KS AluTech公司”)50%股权,并于近日举行相关协议签字仪式。

  根据本次协议约定,KSPG将位于德国的汽车铝合金铸造等业务以合并、转股等方式整合进入其全资子公司KS AluTech公司,整合后的KS AluTech公司核心业务为汽车发动机铸铝缸体,主要产品有低压铸造缸体、高压铸造缸体、铝合金车身结构件等。

  本次收购将有助于华域汽车把握未来汽车节能环保发展趋势,掌握汽车发动机缸体、车身结构件等零部件轻量化应用技术,加大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拓展力度,为进一步拓展汽车铸铝全球业务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