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市水务集团开启“感动服务”模式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5

  青岛市水务集团依托“用心惠民、情满水务、创造感动”服务活动载体,推动涉水服务进入感动服务阶段。

  本次活动以“感动员工、感动用户”的“双向感动机制”为主线,通过实施“一个大讨论、七个大行动”(即“感动服务大讨论”“关爱员工大行动”、“素质提升大行动”、“规范服务大行动”、“社区服务大行动”、“温馨服务大行动”、“解决问题大行动”、“争先创优大行动”)服务举措,引导和激发广大干部员工不断转变作风,提高服务品质。活动结束后,集团公司将评选“最佳服务示范窗口”和“最美水务人”、“感动服务创新奖”等集体、个人并进行表彰奖励。

  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成效显著。供水行业开展了“社区服务好帮手”活动,定期走访青岛市内市南、市北、李沧三区所属290个社区,在近期两次集中进社区活动中,累计发放服务卡、《服务指南》等资料千余份,维修居民反映问题23处,解答居民在报装接水、水费水价、节约用水等方面的常识和疑难问题80余人次。排水行业开展了情融排水畅万家“排水帮您办”活动,在“劳模工作室”劳模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分别来到市北区海琴社区、海顺社区等16个社区,义务疏通信号山路2号、沛县路13号等单位宿舍或未交接排水设施34.9公里,提报老旧楼院排水设施改造计划120余处,累计收到锦旗18面,感谢信15封,表扬电话26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