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水务集团全力备战迎峰度夏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25

  进入7月份高峰供水期以来,青岛市区日均供水量超过70万立方米,比往年同期超出5万立方米,7月9日市区供水量达到76.71万立方米,打破青岛市115年供水史上的最高记录,预计随着气温升高,该记录很有可能被再次刷新。水务集团在继续做好便民服务的同时,启动高峰供水应急供水预案,拉响了今夏高峰供水的“供水橙色预警”警报。

  一是开展设备排查维护,对3处水源地及净水厂的供水设备、设施等1000余台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对存在的32处危及安全运行的设备隐患进行处理,以杜绝“带病”设备继续运行。

  二是加大管网巡查力度,对管道及周边是否存在井室漏水、有非法建筑物、开挖土地等现象进行排查,截至目前已普查井室50000余个,发现78处问题,均及时修复,做到了隐患不过夜。

  三是日服务工作量较往常提高2-3倍,全天候值班最大限度保证用户用水安全。平均日处理12319、12345热线单、政务微博单、区所服务电话单200余份,办结率、客户满意率、反馈率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