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海信手机发力欧亚市场 海外销量超三成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07

  近日,海信已正式向法国第二大运营商SFR以及第三大运营商Bouygues Telecom开始供货。海信在2013年与其开始战略合作,由海信为其提供一整套的产品方案设计和生产制造。

  海信有多年的技术积淀,承担了数十项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同时海信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和供方管理体系。2012年,广东江门产业基地投产,青岛、江门南北两大生产基地布局完成,更进一步提升了海信在南方市场和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海信手机有超三成的订单来自海外,其中海信自主品牌占了大部分。目前比较成熟的海外市场是东南亚和中东,在印尼市场,海信占销售额的70%。第二是欧洲市场,在德国和法国市场已经与当地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充分开始铺货。另外今年主要开拓的是北美和美国市场,已在美国建立了单独的手机研发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