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公交集团完善安全管理激励机制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14

  为突出安全管理的预防预控,强化安全管理人员的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保持安全管理人员队伍稳定,青岛公交集团不断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福利待遇,通过对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实施岗位津贴补助等措施,注重激励,强化保障,增强安全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津贴覆盖公交集团180余名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津贴发放标准按照职级和工作责任不同,分为每人每月180-390元不等7个标准,津贴实行动态管理,在岗发放、离岗取消。同时,每个安全管理岗位享受每人每月80-100元的通讯补贴,安全管理人员的工资待遇和同类管理岗位比较有了明显提高。

  实施岗位津贴补助突出了安全管理人员在安全管理中的主体地位,对于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敬业意识、职业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安全管理人员能够更加安心地在岗位工作,为公交安全生产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