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威海市商业银行增资扩股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21

  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增资扩股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增资扩股采取溢价增资方式,成功募集资金20亿元,为银行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紧扣管理与发展两大主题,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着力增强服务能力,全面提高质量效益,持续打造“使员工快乐,让客户满意,为股东增值,尽社会责任”的快乐发展链条,成为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

  截至2014年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近1100亿元,各项发展指标保持持续稳健快速的发展态势,监管指标全面达标并持续向好改善,连续多年被评为二级行。

  为持续推动各项业务发展,威海市商业银行于2013年启动增资扩股程序。截至目前,方案审批、股东资格审查、资金到位验资、产权登记备案、注册资本变更等相关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本次增资扩股,进一步补充了威海市商业银行的核心资本,提升了银行整体资本实力和风险防范能力,为银行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实现可持续特色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