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航空全力保障新兵运输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05

  新兵运输工作启动在即,根据2014年全国新老兵运输会议安排,山航将于今年9月8日-9月16日承运新老兵运输任务13个架次、1000余人次 。

  为确保军运工作万无一失,山航成立了新兵运输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保障预案,从严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各相关部门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积极推动运输保障工作前移,为新兵运输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营销委根据新兵运输计划及时锁定航班座位,在接到新兵信息或新兵变更信息后,及时录入系统,并通知AOC各相关保障席位;运行控制中心根据保障任务制定保障方案,并负责新兵运输任务航班的总体协调和计划核实工作,提前通报沿途空管、机场等单位重点保障承运新兵的航班;飞行部、客舱部和空保大队选派政治可靠,业务技能高的机组执行运兵任务;机务系统按照专三标准做好飞机维护;地服部与各分公司、营业部要加强与各地机场的沟通协调,积极开展拥军活动,协调现场保障秩序;地服部要开放专用值机通道为新兵办理乘机及行李托运手续,栓挂特殊行李标识牌,做好新兵候机引导;客舱部要组织开展好机上特色活动;货运部负责新兵行李的统一装卸及代理单位的保障协调,避免与普通旅客行李混装混卸;党群工作部协助落实新兵运输的宣传,营造公司积极拥军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