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粤电沙角A电厂七度获节能目标考核“超额完成”等级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25

  日前,广东省经信委公布2013年度广东省国家万家企业节能目标考核结果,粤电沙角A电厂七度获得“超额完成”等级。

  2013年,粤电沙角A电厂完成企业能源在线监测平台搭建,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综合节能管理水平上新台阶;推进汽轮机组通流改造、锅炉底渣系统改造、空预器改造等重大技改项目实施,机组综合能耗水平大幅下降;成功申报省、市节能专项财政奖励,降低企业成本,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机组深幅调峰的运行优化调整,全方位确保机组稳定、经济运行。

  通过管理节能、技术节能双管齐下的有效措施,粤电沙角A电厂实现年度节能量为32805.34吨标准煤,完成年度节能目标的109.26%;2011至2013年累计节能量为90907.86吨标准煤,完成“十二五”节能目标的60.55%。

  本次广东省共有878家企业参与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其中91家企业为“超额完成”等级,占10.40%,粤电沙角A电厂已是第七度获得“超额完成”等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