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当选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单位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6

  近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在北京成立,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当选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单位。原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会长,中铝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熊维平当选协会会长。

  近年来,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先后投资了一系列循环经济项目,主要有国内第一座环保型资源综合利用矸石发电厂山西天石电力有限公司,国内首台投产发电的国产300MW循环流化床煤矸石发电机组山西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等。

  十二五以来,集团还先后有山阴昱光、柳林宏光、右玉六台亚临界循环流化床煤矸石发电机组投产发电,并在建有河坡发电、山阴奕光、灵石启光等多个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煤矸石发电项目,待这些项目全部投产后,届时公司在役循环流化床煤矸石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将达到7050 MW,成为世界上煤矸石发电装机最大、单机容量最大的发电运营企业。

  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创建于1995年,是经原国家经贸委批准成立、在国家民政部正式注册的全国性行业社团,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业务上接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