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太钢在“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2013年度评价”位列第13名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11

  2013年度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结果日前揭晓,太钢在“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2013年度评价前百名”榜单中位列第13名。

  2013年度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活动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支持、中国工业报社主办,由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审定委员会确定并公布评价结果。这一活动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进品牌建设、树立品牌标杆,开展品牌培育工作的延伸,旨在通过建立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发布平台,验证品牌培育工作成果,为政府相关部门给予企业政策扶持提供采信依据。

  近年来,公司围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钢铁品牌,推进品牌管理专业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以传承公司发展历史和特色企业文化,丰富公司品牌内涵;以倾力打造高端特色产品和品牌服务,提升公司品牌价值;以搭建形象化、可视化的品牌传播平台,扩大品牌影响力;以诚信经营,规范治理,保护公司品牌无形资产;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树立富有责任、受人尊重的良好企业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公司先后荣获“中国企业五星品牌”、“世界著名品牌500强”、“影响世界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力量领军品牌”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