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西部机场集团延安机场公司货邮日吞吐量创新记录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07

  7月份,随着暑运高峰到来,延安机场货邮吞吐量显著增长,7月30日,延安机场当日货运吞吐量5.6吨,创延安机场有史以来最高记录。

  今年以来,延安机场公司紧密结合延安货运市场的发展趋势,主动走出去,向延安地区各大企业宣传货邮优惠政策,分别引进了圆通、顺丰两家快递公司的丰富货源,打造了延安-北京,延安-广州两条货运快线,有力推动了航空货运业务的发展。同时公司与海航、东航、联航3家航空公司签署了货物运输代理协议,为延安机场航空货运实现快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4年,延安机场货邮吞吐量一直保持月均100%以上的增长幅度,今年1-7月份完成货邮吞吐量150.9吨,安全保障飞机起降1402多架次,与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339.9%和5.9%,提前5个多月完成全年货邮运输指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