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公司全力保障地震救灾物资运输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13

  8月3日,云南省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面对灾情,宁夏机场公司紧急部署,全面动员,全力做好救灾物资运输保障工作。8月8日,银川机场顺利保障地震救灾物资运输共11.2吨。

  为确保此次保障任务的安全、快速、顺畅,在航班飞抵前,宁夏机场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密切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全力以赴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做好救灾应急响应工作,保障救灾物资运输顺畅。同时,要求各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充分准备、提前到位、全力保障,并就保障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进行了讨论和安排。组织保障骨干组成专项保障小组,设立抢险救灾绿色通道,在货物收运、加货等各环节设立了专用窗口,在各保障环节加派人手、指定专人跟进保障,从货物收运、安检、装卸等各环节提供最大便利,确保救援物资运输畅通无阻,另外,积极与航空公司协调,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优先运输救援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