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产权交易所通过网络竞价成功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5

  2014年7月11日上午,在有关部门和转让方的监督下,海南产权交易所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产权交易大厅举行“海虹1号”和“海虹2号”客船网络竞价会。这是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试运行以来,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举行的首次国有产权网上竞价会。

  网上竞价会开始后,来自宁夏、福建、广东、广西和海南的22家竞买人参与竞价,市场竞争较为激烈。其中海虹1号船起始40.85万元,经过65轮竞价,成交价为95.85万元,增值率134.64%;海虹2号船起始41.03万元,经过34轮竞价,成交价为99.03万元,增值率141.36%。此次“海虹1号”和“海虹2号” 两艘客船通过网络竞价使国有资产增值率达138.01%,成功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