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包钢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启动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7

  7月15日上午,内蒙古包钢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思路交流活动在包钢会展中心会议室举行。公司总经济师刘志宏及有关单位领导与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人员就包钢“十三五”发展规划开展交流。

  即将进入“十二五”末期的包钢,需要提前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包钢委托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规划包钢“十三五”的发展目标。交流会上,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结合国内外钢铁企业发展状况,对包钢“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初步设想,并向参与交流活动的各部门及单位代表广泛征求意见。

  刘志宏对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人员为包钢发展规划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他指出,经过包钢全体职工的艰辛努力,包钢正向“十二五”奋斗目标冲刺,希望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在制定包钢“十三五”发展规划时,统筹考虑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充分发挥包钢的资源与地域优势,使钢铁、稀土、煤化工、有色金属、矿业、金融等各版块和新兴产业齐头并进,尤其注重环境治理工作,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将包钢打造成为充满发展活力的大型国有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