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江淮轻卡助推中国物流业大数据时代新变革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04

  10月2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4(第十二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安徽江淮汽车作为唯一一家国内商用车参展企业在大会上亮相,与奔驰、斯堪尼亚等国际知名商用车品牌一同见证了这一国内物流界最高规格盛会的开幕。

  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自2003年至今已举办了十二届,据统计,本届年会共吸引了千余名包括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负责人、物流及相关行业协会及各地政府物流工作牵头部门代表的参加。大会以“大数据时代—中国物流业的新变革”为主题,并设“中国物流企业家高端论坛”、“中国智慧物流与物联网论坛”、“中国电商与快运物流论坛”、“中国汽车物流论坛”等多个分论坛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大会期间,江淮轻卡携旗下高端轻卡品牌帅铃以及全新威司达中卡重磅亮相,吸引了众多物流企业参会者的目光并纷纷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作为连续多年保持国内轻卡销量第二、出口量全国第一的江淮轻卡经过50年品质积淀与技术升级,赢得了诸如中国石化、可口可乐、中国邮政、旺旺集团、德邦物流、中铁快运等越来越多物流企业与行业大客户的青睐。近期,帅铃再获佳绩,成功摘得了2014年度“中国城市物流配送推荐车型”大奖。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和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江淮轻卡亦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在物流行业细分市场赢得了较大突破,将有更多针对高端城市及城际物流新品投入市场,助推物流行业新发展。本次大会亮相的两款新品中,帅铃“黑金刚”吸引了诸多参会者围观。该款车型匹配全新潍柴专供、拥有欧洲血统的“欧威”发动机,其引进拥有70年历史的欧洲顶级动力VM技术,并依托潍柴强大的研发团队完成本土化改进,兼具动力充沛、经济性好、可靠性高等综合优势,能够全方位满足高端物流市场的用车需求。借助高功率、大扭矩、低噪声、低排放、低油耗优势于一体的全新欧威动力,帅铃如虎添翼,表现出了优异的产品品质,相信即将正式上市的欧威版帅铃能够再次赢得用户好评。

  而会议中亮相的江淮轻卡又一力作——全新威司达中卡同样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威司达的诞生是江淮轻卡根据中卡城际物流高效、经济、安全、成熟的需求特点开发、整合欧美资源和技术、直击高端中卡市场需求的产品,能够为中国高端物流企业提供最佳用车解决方案。此次亮相的新品匹配了康明斯4.5L动力,除此之外,威司达还将搭载全新纳威司达发动机,将为拥有“高效动力+六档变速箱+大扭矩后桥”黄金传动系这一核心优势的全新中卡注入新的内涵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