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交通集团与莆田市项目对接成果丰硕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03

  福建交通集团深耕莆田多年,今朝再添硕果。11月29日上午,在福建国资委、省属企业与莆田市项目合作对接会暨签约仪式上,福建交通集团与莆田市现场签署四个项目,总投资145亿,占省属企业此次对接49个项目总投资量的16%。

  董事长李兴湖在会上签署《增资合作补充协议书》,标志福建交通集团、湄洲湾港口开发有限公司等主体重组莆田港务集团,福建交通集团成为整合组建后莆田港务集团的控股股东。整合后的莆田港务集团在建及规划建设的港口泊位总投资将超100亿元。

  副总经理陈乐代表福建交通集团与湄洲湾北岸管委会签署罗屿作业区1-7#泊位投资开发协议。福建交通集团总投资约35亿元,拟建设7个5-15万吨级专业化散货泊位及其配套设施,年吞吐能力5000万吨。自此,福建交通集团将实现对罗屿作业区连片开发,共同经营。

  福建商业集团与湄洲湾北岸管委会签署投资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商贸物流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

  福建交通集团新军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与莆田市城厢区政府签署协议,依托多年从事金融押运外包服务的经验和实力,与莆田市城厢区的总体规划有机结合,优势互补,拟投资2亿元,建设莆田金融外包服务中心。

  福建交通集团将以这次项目对接为契机,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各方面的优势,参与到莆田的新一轮的发展当中,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