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东方国际集团收购领秀公司打造跨境进口电商平台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11

  日前,东方国际集团完成对上海领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控股股权收购。

  领秀公司为静安区政府重点扶持的电商企业,主要业务是为欧、美等高端奢侈品牌提供营销和推广服务,通过其运营的电子商务网站“爱奢汇和其他线下渠道销售给国内的高端消费者。集团计划通过3至5年的时间,持续投入资金,用于电商平台建设、海外招商、营销推广和仓储配套等,将领秀公司打造成一家在业内有一定影响力、专业经营跨境进口B2C业务的垂直类电商平台公司。

  藉此平台,东方国际集团将推动业务市场由出口为主向进出口并举转型;客户由面对中间商或百货商的B2B向触及终端消费者的B2C转型;品种由纺织服装等劳动密集型产品、大宗商品向快消品和轻奢侈品转型;贸易方式由B2B交易向线上线下结合的O2O模式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