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地产集团、国盛集团举行上海建材集团股权划转交接仪式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30

  9月28日上午,上海地产集团、上海国盛集团在上海建材大厦举行上海建材集团股权划转交接仪式。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资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出席并讲话,上海国资委总经济师王亚元主持仪式,地产集团、国盛集团、建材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会上,地产集团和国盛集团的代表签署了建材集团移交协议。根据之前双方签署的资产置换备忘录,国盛集团将其持有的上海建材集团100%股权无偿划转至地产集团,地产集团将持有的部分具有较高流动性的股权资产于2014年底前划拨至国盛集团。

  徐逸波在讲话中指出,建材集团划入地产集团是深化国资改革、优化国资布局的重要举措,是上海国资系统通过市场化手段实现资源重组、优化布局、产业联动、协同发展的一次积极运作,也是各方服务大局、齐心协力的结果,下一步要继续深入扎实做好建材集团划入地产集团后的各项后续工作。他要求地产集团要帮助建材集团尽快融入地产集团发展大局,理顺党群、干部、产权、管理等各项工作关系,明确建材集团在地产集团的定位,继续推进建材集团深化改革,加快资源整合、价值再造和市场开拓创新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