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城建进军国内轨道交通综合运营管理市场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11

  近日,上海城建市政养护与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建设、运营公司签订淮安市有轨电车运营管理战略合作框架暨运营管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不仅标志着上海城建市政养护迈出了向集“静态交通”与城市轨道交通“动态交通”于一身的城市交通设施综合运营管理商逐步转型的第一步,也标志着上海城建进一步在有轨电车专业领域形成了集投资、设计、施工、运营管理纵向一体化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

  作为城市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的新兴市场,现代有轨电车在未来十几年内将迎来“井喷式”发展,全国规划总里程约5000公里。上海市政养护将以淮安现代有轨电车运营管理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实力,提高现代有轨电车专业人员、技术储备及成本掌控的能力,密切跟进长三角城市潜在项目,打造品牌,为进一步打开国内中等运能运营市场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