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建工2014年非公开发行募资40亿元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17

  近期,上海建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以下简称“定增”),共向包括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在内的9名股东发行新股96,385.54万股,每股价格4.15元。募集资金40亿元已于11月3日全部到帐。

  定增完成后,上海建工总股本从36.08亿增加到45.72亿,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对上海建工的持股比例从72.88%下降到60.68%,公司股权分布结构进一步改善。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8名股东成为对上海建工持股比例较高的新股东,合计持股达到17.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