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电气《大功率风电机组研制与示范》获中机科技特等奖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19

  日前,2014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揭晓,上海电气收获丰硕。

  由上海电气风电公司参与研发的《大功率风电机组研制与示范》课题项目,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电站设备有限公司的《高效先进的超超临界660MW三缸二排汽空冷汽轮机》课题项目,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电站设备有限公司的《1100MW级核电四极水氢氢发电机开发及产业化》、上锅的《自主研发600MW级超临界锅炉》课题项目,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的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的综合性奖项,每年评奖一次,主要表彰在机械工业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奖励范围包括机械工业科技发明项目、机械工业科技进步项目、机械工业工程化和新技术推广项目等。今年共评出奖励项目373项。其中特等奖4项,一等奖30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