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市政总院承担印尼雅加达内二环工程设计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08

  从2010年开始,经过项目跟踪、方案比选、设计投标以及多轮商务谈判等漫长历程后,上海市政总院首个直接与国外业主签署的海外道桥设计项目——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内二环工程近日终于尘埃落定。这标志着市政总院道路桥梁设计独立走出国门,迈向海外。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内二环工程开创了市政总院道桥设计的数个“首次”:首次独立承接海外业主直接投资的设计项目;首次采用国际规范、国际标准设计的海外项目;首次在海外大规模采用节段预制拼装等工艺施工的高架项目;首次在海外强震区开展桥梁抗震科研及设计的道桥项目;首次在海外采用快速路与快速公交(BRT)一体化的高架道路等等。

  雅加达内二环工程作为贯穿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中心城区的高架快速路,是改善城区交通拥堵、同时提升道路交通及公共交通效率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受到了印度尼西亚政府、国家公共工程部、雅加达市政府及市民的高度重视。雅加达内二环工程共有6条道路组成,总长70多公里,分期建设,根据计划,先期实施内二环的R1和R2两条高架路,计划于2018年第十八届亚运会召开前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