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澳柯玛布局冷链物流 成立专用汽车公司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4

  近日,青岛澳柯玛集团公司在河南成立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新公司将发挥澳柯玛在制冷行业的领先优势,为现有的物流运输车辆设计生产相应的制冷机组,同时也向有冷冻冷藏运输需求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冷链物流方案,包括农产品、水产品、医药等多个领域的企业。

  这是澳柯玛聚焦制冷主业,突破当前家电行业同质化竞争,向冷链物流领域延伸产业链条,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的一个重要举措。公司此次在河南成立专用汽车公司,旨在抓住冷链物流行业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延伸制冷产业链条,在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的同时,不断强化制冷主业的核心竞争力。

  多年来,围绕“聚焦制冷主业,打造制冷第一竞争力”的企业发展战略,澳柯玛目前已经形成了通用制冷、商用冷链、医用冷链、超低温设备及装备四大制冷产业集群。深冷速冻、超低温、精确控温、智能控制等技术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而这些产业集群及制冷专业技术,为进军冷链物流也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