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公司成全国首家荣获行业质量管理最高荣誉的公交企业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30

  近日,全国交通行业质量管理最高荣誉奖——“交通质量奖”在青岛隆重颁奖,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公司凭借卓越的经营绩效水平、显著的品牌文化竞争力和质量管理方面的突出表现,成为年度唯一揽获该项大奖的企业,同时成为首家荣获行业质量管理最高荣誉的公交企业。公司总经理曲国庆同时荣获“2014年度交通行业应用卓越绩效模式卓越领导者”称号。

  今年5月,交运集团启动了申报2014年度“交通质量奖”工作,并先后通过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考察)及公示,于10月正式荣膺该项大奖。交运集团温馨巴士公司自组建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质量发展纲要和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大力践行“追求卓越经营质量,成为卓越品质企业”的战略目标。通过深入推行卓越绩效模式等全面质量管理先进方法,实施管理、服务和科技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致力于为顾客不断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历经多年努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公司成功将“温馨巴士”商标打造为中国公交客运行业首例“中国驰名商标”,企业整体绩效和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成为城市公交第一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