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能源龙矿集团北皂煤矿“三个多元化”创新模式拓市场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19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龙矿集团北皂煤矿坚持“凡是井下提上来的没有废品,都是效益”的原则,创新销售模式,科学合理销售,全年产销量保持平衡,既保证了井下正常生产,也进一步增加了效益。

  一是以多元化产品开拓市场,保持产销联动,大力开展“订单式”、“定向式”生产,充分利用破碎、风选、晾晒回仓等各种手段细分煤炭产品,让产品适应市场,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做到适销对路、产销两旺。

  二是以多元化用户保量提价,牢牢把握“百年电力大用户保质保量、热电厂内部客户提质提量、龙福页岩降水提块保价格、地销客户散户提质增效”的原则,积极开展自主营销,彻底摒弃传统的“等客上门”的理念,落实客户定期走访制度,巩固老客户,开发新客户,拓宽销售渠道,保证销量稳定。

  三是以多元化服务打造品牌,坚持“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掺假、不使假,提升龙矿煤、北皂煤品牌美誉度。同时,全力做好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热情周到,追踪产品,服务反馈,实现由“管理煤矿”向“经营煤炭”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