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钢铁股份济南分公司炼铁厂系统开展环境治理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08

  山东钢铁股份济南分公司炼铁厂把握绿色转型的方向,将低碳环保、绿色发展列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实现绿色制造。

  济南分公司炼铁厂提出将环境治理打造成“四大工程”:职工满意工程、转型发展形象工程、立足生存的生命工程、炼铁人的圆梦工程,修订补充《炼铁厂现场综合管理改进办法》,成立综合治理改进提升领导小组,理顺“检查-考核-反馈-提升”的流程管理,划清各作业部、各车间的责任区域界限,形成“车间日查整改、作业部周查评价考核汇报、厂部月度抽查汇总评价”的管理模式;针对环境治理难点,该厂领导深入基层调研,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环境治理难题,对焦炉装煤、出焦冒烟、皮带机转运站扬尘、道路车辆撒漏、二次扬尘等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间表。该厂还把环境综合治理与运营转型、管理提升工作、推进6S管理活动紧密结合,抓两头带中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