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水务集团加盟E20环境产业平台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21

  日前,青岛水务集团与“E20环境平台”签订合作协议,该项合作标志着集团公司正式启动中国环境产业高端圈层的共享机制,今后将通过“E20环境平台”与业界水务专业咨询单位、投行PE/VC机构、产业投资人等建立业务联盟机制,共享同业资源、信息,从而有效助推集团的市场化进程,实现双方的合作双赢。

  “E20环境平台”下辖中国水网/中国固废网/中国大气网、E20环境产业研究院、E20环境产业俱乐部、以及中国供水服务促进联盟,是具有14年历史、中国环境领域最有影响的产业纵深平台企业。E20环境产业俱乐部,由20家环境领先企业在2004年发起,凝聚了百余家水、固废、大气领域的优秀龙头企业,形成了环境产业生态圈及细分领域企业族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