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能源临矿集团“五个维度”推进企业突围转型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26

  山东能源临矿集团以“三保、三压、三增”作为2015年攻坚目标,即保现金流、保吃饭、保项目投资,压成本、压“四金”、压人员,稳产增效、减亏增盈、节支增收。

  根据六大产业板块的实际情况,从聚焦、提效、改革、突围、转型“五个维度”全面拓展提升,以聚焦加快重点领域突破,以提效增强企业生存竞争能力,以改革全面激发动力活力,以突围倒逼实现减亏扭亏,以转型升级拓宽发展空间,形成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目标、更深层次的战略发展引领和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为从根本上解决人浮于事效率低、人往哪里去、钱从哪里来、资金血液不畅、约束机制宽松软、动力活力从哪里来等问题,集团在工作举措上以瘦身减负、人力资源市场、突围转型、止住“出血点”、刚性动态考核、改革红利六个方面为突破口,以强化落实、授权经营、量化考核、追责问责为保障,突出责任担当,构建领导靠上、团队豁上、单位拼上、处室跟上的工作推进格局,合力攻坚,狠抓落实,砥砺奋进,以此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