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成功举办无锡-德国勃兰登堡州经济合作洽谈会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03

  11月28日-30日,江苏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无锡市商务局共同举办“无锡-勃兰登堡州经济合作洽谈会”,中德双方企业家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德国勃兰登堡州经济发展局局长斯瑞特马特率领的德国勃兰登堡州10余家企业与30余家无锡本土企业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经贸合作、探寻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领域合作机会、建立互利互惠的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汽车、发动机、电力、能源、生物医药、环保、金融、教育等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领域进行对接洽谈。

  洽谈会期间,德国勃兰登堡州代表团还赴无锡新区产业规划馆、威孚产业园等地进行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无锡产业结构和发展现状。部分德方企业对具有合作意向的无锡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度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