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建工集团援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19

  自北京市第七批对口援疆以来,北京建工集团共承建了28项和田援疆工程,总建筑面积近52万平方米,合同额近15亿元,分布在和田地区300平方公里范围内,工程涵盖棚户区改造、医院、学校、农民工创业园、福利文化设施等民生项目。

  截至目前,25项工程已交竣,获得3项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奖、1项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银奖、1项北京市建筑长城杯银奖,2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文明工地称号;其余3项工程如期推进,其中,和田市北京医院是北京对口援建和田政策实施以来单体建筑面积最大,总投资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医院,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总投资3.04亿元,规划总床位数600个,建成后将成为南疆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三级甲等医院,预计在2014年10月底具备竣工验收条件,该工程质量目标为“鲁班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