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广晟公司下属风华高科公司获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12

  近日,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华高科”)的一项美国发明专利申请《CERAMIC DIELECTRIC MATERIAL MATCHED WITH NICKEL INTERNAL ELECTRODE AND METHOD FOR PRODUCING CAPACITOR USING SAME》(中文译名:一种与镍内电极匹配的陶瓷介质材料及所得电容器的制备方法)在今年9月获得了由美国专利商标局颁发的授权发明专利证书。

  该专利技术系由风华高科下属电子工程开发分公司研发,在全球范围内公开了一种与镍内电极匹配的陶瓷介质材料及所得电容器的制备方法,该陶瓷介质材料由主晶相、改性添加剂、烧结助熔剂组成,主晶相为 MgZrxSi(1-x)O3,其中0.05≤x≤0.15,改性添加剂是MnO2、Al2O3、CaO、Bi2O3、TiO2中的一种或几种,烧结助熔剂是B2O3、SiO2、ZnO、Li2O、K2O、BaO中的一种或几种。上述陶瓷介质材料满足EIA标准中C0G特性,且材料均一、粒度分布均匀、分散性高、成型工艺好、符合环保要求,介电特性优良。用该材料制作多层片式陶瓷电容器产品时,可与镍电极匹配,在还原气氛下烧结,烧后瓷体晶粒生长均匀、致密,介质层与内电极匹配良好,产品性能稳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备良好的全球市场前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