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成功签署1300亿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6

  近日,湖北省铁路建设银企战略合作座谈会顺利召开,湖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铁投集团”)与五家在鄂金融机构成功签署合同金额高达1300亿元的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由湖北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文振富主持,会上铁投集团向与会代表介绍湖北省铁路建设筹融资有关情况、集团公司组建和下步主要工作打算,并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分别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湖北副省长许克振出席会议并指出,省委、省政府成立铁投集团是湖北铁路建设领域的重大改革。铁投集团成立伊始,就与五家在鄂金融机构成功签署了合同金额高达1300亿元的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局良好。许克振要求铁投集团一定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合心合力完成任务,特别是要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强与金融机构和资本市场对接,用诚信和实力争取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希望在鄂金融机构更加主动地融入湖北,结合湖北跨越赶超的发展实际,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加大对铁路等重点工程和项目的信贷投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结合;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快简政放权,转变职能,为银企合作营造更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