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宏桂集团与国威公司重组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27

  10月23日,广西宏桂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宏桂集团)与广西国威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国威公司)重组会议在广西国资委召开,国威公司整体并入宏桂集团成为宏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国威公司出资人由广西国资委变更为宏桂集团。宏桂集团与国威公司的重组工作拉开序幕。

  会上,广西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管跃庆指出,宏桂集团与国威公司重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十届党委常委会第84次会议精神的需要,符合深化广西国资国企改革的精神,有利于双方业务整合、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提高经营效益,有利于整合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接收力量,进一步推动广西壮族自治区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有利于打造广西壮族自治区资产处置、产权交易和资本运作的平台。他强调,两家企业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这次重组工作。重组后的宏桂集团要积极谋划,认真做好集团的定位和发展,修订完善企业发展战略规划,明确今后发展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