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建工集团5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2100亿元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13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广西建工集团实现营业收入625亿元,同比增长15.5%。2010年以来,该集团累计实现营业收入超过2100亿元,年均增速达27.8%。

  五年来,广西建工集团坚定不移地做大做强建筑安装主业,坚定不移地推动转型发展,业务涵盖建筑设计与安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建筑机械制造与租赁、物流、混凝土、国际贸易、金融、房地产投资与开发等,形成了较完整的产业链,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2014年实现利润总额是2009年的20倍,五年来年均增速达84.87%。

  另一方面,广西建工集团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质量、安全施工保障能力和打硬仗的能力,在区外、国外承接了一大批重大项目和标志性工程,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钦州速度”,先后荣获中国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18项;制定或参与的制定13项国家标准已发布,另有9项正在编制中;获专利授权111项;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220位,比2009年提升170位,名列该榜单省级建工集团第2位、西部行业第1位、广西企业第1位;名列中国承包商60强第6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第10位,荣获“中国建筑金砖奖十佳最具竞争力建筑企业”等荣誉,在国内外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