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能集团地电安泽分公司城区电网改造工程竣工投运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4

  9月20日,山西晋能集团地电安泽分公司城区电网改造工程竣工投运。安泽城区电网改造工程是安泽县“一纵一横”改造提升工程的重要部分,也是改善安泽县城电网结构改善城市电网运行质量的提升工程。工程主要对县城泽明路义唐河桥至石桥沟段中低压架空线路进行电缆入地改造,电缆全长4140米;将全部柱上变压器更换为箱式变压器,共计10台,容量5.13兆伏安;将孔村变电站4回出线与城区电网连通,组立钢杆30基、砼杆26基,架设架空绝缘线路2921米。

  8月25日开工以来,为配合安泽县“一纵一横”重点工程进度,地电安泽分公司工作人员争分夺秒赶时间,一丝不苟安装调试设备,各部门相互协调配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经过电缆敷设、设备安装,旧线路拆除,新线路带电投入运行等环节,工程顺利竣工投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