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潞安集团暖心煤供应工作结束 累计供应超过98万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08

  山西潞安集团向低收入农户供应冬季取暖用煤工作于近日全部结束,累计供应总量为980699.95吨。

  在接到山西省政府《关于做好2014年供应低收入农户冬季取暖用煤工作的通知》后,潞安集团快速响应、精心组织,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领导组,本着确保煤质、就近运输、服务农户的原则,召集相关部门研究落实供煤方案,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供应任务。各供煤单位积极配合,强化拣矸石、筛选等质量管理措施,加大煤质检验、确保供煤发热量不低于5000大卡,以最优质耐烧的原煤送到低收入农户家中;潞安集团运销总公司统筹规划所供应矿井在供煤装车时段及装车秩序等方面与各区县的对接事项,并制定了详细的供煤计划和上报制度。同时,随时收集各区县对集团各矿井所供应低保煤各方面的反馈信息,及时对供应工作作出改进,不断提高低保煤供应工作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各区县低收入农户的需求。

  供煤采用按矿井产量和所属地分区的方法,王庄、五阳、漳村、常村等12个煤矿单位分别向长治13个区县供应低收入农户冬季取暖用煤545401.95吨;地方整合矿井承担向忻州市、晋中市、运城市和临汾市四个所属地区供应低收入农户冬季取暖用煤共计435298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