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安排部署四季度地测防治水工作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14

  10月11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召开四季度地测防治水工作例会,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山西焦煤所属各单位三季度地测防治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侯水云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在听取山西焦煤所属各子分公司地测防治水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后,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厅及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安全第一、生产第二”的原则,杜绝各类水害事故的发生;要加强防治水重点工程建设进度,落实“有掘必探”原则方针;进一步加大水害隐患排查、地质预报、水情水害预测预报预警、地测基础资料管理等相关工作的管理力度;要正确处理个别矿井存在的个性问题,加快推进整合矿证照办理及采矿证换发等相关工作的进展进度。

  对下一步地测防治水工作,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地测基础管理工作,对物探、钻探等相关工作进行跟踪落实;提升探放水等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落实责任到人;针对个别整合矿井滞后的排水系统进行整顿,确保设施齐全,排除安全隐患。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将于11月份针对各单位防治水工作的个性问题进行两级专家会诊,并逐一进行整改落实。

  会议传达了《关于对全省生产矿井防治水专项检查情况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煤矿图纸管理和监管监察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及所属各子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