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晋煤集团金鼎公司三家下属单位获批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03

  日前,从山西省科技厅获悉,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经过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书面审查、重点抽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晋煤集团金鼎公司下属金力电气、金菲机电、金林机电3家单位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跻身山西省2014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近年来,金鼎公司强化创新驱动,顺应产业演进趋势,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引进新兴产业,延伸产业链条,逐步把重点转到设计研发和产业价值链高端,集中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创新型服务业,进而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稳步发展。同时,该公司把科技创新作为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注重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创新平台搭建,优化整合科技资源,引导发挥广大技术人员的创新、创造、创业积极性,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努力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各子分公司也已逐渐成长为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