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集团化工分厂党总支多举措狠抓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4

  今年以来,山西同煤集团化工分厂党总支紧紧围绕“保安全、促发展”深入开展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了全厂的安全稳定发展。

  重培训。化工分厂以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为依托,利用一课三会、基层党支部会、党员学习日等形式,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培训;根据形势和任务的需要适时补充新的学习内容,切实做到长计划、短安排,有重点、有步骤地抓好每一个阶段的学习,使学习既注重系统性又能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要求。

  严考核。化工分厂坚持“日常考核”与“定期考核”同步,“过程考核”与“结果考核”相结合,建立起了“群众测评、干部互评、领导点评”于一体的考评体系,着眼基层、打牢基础,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作表率。化工分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年5月该厂产品销售打开河北市场,支面对生产任务骤然加大的困难,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不计辛劳,团结协作,保证了河北市场的产品需求,促进了企业的长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